跳到主要內容

妳看我的臉都給這位醫師打的喔! 可以放心交給他

     某天在忠孝東路某診所上診,店長帶一位客人進來諮詢肉毒、玻尿酸等微整項目,就在我很細心講解的時候,店長忽然跟這位客人說:

「妳看我的臉都給我們這位蘇醫師打的喔! 很好看吧! 可以放心交給他」

    諮詢還沒結束,但是店長中途被叫去接聽電話,這時客人對我說:

「醫師,我知道你很專業也很仔細,但是我還是想老實跟你說,我應該不會找你打這些東西,因為看她臉就知道了,她的臉一看就知道是整的,而且整的很不自然假假的。」

    非常尷尬,真實狀況是店長的臉不是都給我打的,我很多年以前確實幫她打過一次下巴,但是她臉上做的隆鼻,割雙眼皮還有很多次微整、埋線、拉皮幾乎都不是我做的。但是這些事就算說了,這位客人應該也不會相信吧! 更糟糕的是如果這樣解釋,那不就打臉店長剛剛在說謊嗎? 

    店長忙完回來將客人帶出去後,果然這位客人就沒下文了。我有跟店長說剛剛發生的事嗎?沒有。這位店長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曾經發生過這件事,但是,不要隨便把人的臉整的很假很不自然,卻變成了我的潛意識

留言